close

先說 new age領域 是不分宗教, 種族或語言

我喜歡這樣沒有界定的界定, 大概是因為我愛交朋友的關係吧..呵

繼9月份起 Deeksha每天每天的奇妙經驗, 我記得那好像是光的課程第二週

藍色光中我分享了某日Deeksha之後我困擾一個多月的異位性夏季癢以及突發的腰扭傷,一夜之間痊癒

然後 ++ & Jacky老師說我應該是已經慢慢有意識地跟高靈連結(這裡講高靈, 但隨便 你可以說他是菩薩/上帝/阿拉/高我/守護神.....就你自己的喜好跟信仰給予名稱, 爽就好)

Jacky於是建議我, 可以問問守護神的名字

於是 當晚下課回家, 我做Deeksha的同時 多問了這個問題. 而後 我耳邊出現一個音頻, 然後 一個名字出現在我心理..我想 那是我守護神的名字了

當晚, 我做了一個到現在仍感鮮明的夢

我夢見 一位亞特蘭提斯時代穿著白色飄飄服的老翁

拿著一疊照片給我看

照片其實沒什麼, 只是一個一個的生活照

但有趣的是 每個照片裡面的人身後都有幾個不等的半透明光體人

半透明光體人,就是 這些人是不同顏色的半透明人(大多數是白色, 但有些人的是其他顏色), 然後會發光

這些半透明光體人大多以西方亞特蘭提斯時代的古希臘人形式呈現, 但有些人的半透明光體人看起來很像是中國古代人的樣子..很有意思

我問老翁. 為何每個人的身後都有這些半透明光體人

老翁就說, 那些都是照片裡的人的的守護神阿

我問老翁, 守護神不是只有一個嗎? 怎麼會這麼多

此時 順手翻到我自己的照片! 媽呀 我身後站了五個ㄋㄟ

老翁答, 沒有阿 每個人守護神不會只有一個阿,會有好幾個阿

然後 老翁把我守護神的名字都告訴我

再夢裡 為了怕忘記, 我還拿筆寫下守護神們的名字

其中一個名字拼錯 老翁還糾正我

但 我看到5個守護神 老翁卻只給我4個名字

...

 再下一次上光的課程

我將這經驗分享給大家

反應冷靜的Jacky說, 4個名字五個光體人, 我想 那第五個名字應該是你做Deeksha得到的名字

++也證實, 其實許多new age文獻記載, 守護神是不只一個沒錯

Bingo!!!

...

我要說 我 做什麼都不寂寞, 因為我有守護神的陪伴

我還要說 你 做什麼都不寂寞, 因為你有守護神的陪伴

寫到這裡, 隨便你怎麼想

但 我只在乎我的正面想法替我帶來的正面好運

好處不少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