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一個認真想受孕的婦女

時間: 繼上次流產後一年半左右的時間

方法: 除了尚未試過人工受孕&試管嬰兒外, 妳想的到的方法我都試過

最後一博: 小心翼翼調經調到月月28天MC準時報到, 十足把握的算好時間,定好機票, 刷了飯店準備做最後的方法-度假受孕

咒罵三字經的理由: 卡都刷了 機票都定了, 出國度假前一次MC晚了整整一周, 很好!

 

我還記得那天非常沮桑的看完婦產科, 在285公車上哭著打電話給老公, 要他取消晚上朋友到家裡做客的約! 我再也受不了, 更不懂這是什麼邏輯!

醫生說我們都很健康

依照中華民國家庭所得平均值調查, 我們絕對有能力撫養小孩

我們都想要小孩, 並且絕對已經是適合有孩子的年齡&成熟度

我們都接受所有可能的中西醫治療, 即便 醫生說我們都很健康

這到底是什麼邏輯!

第一次, 我如此不期待旅行, 我想老天存心跟我做對, 上帝背棄我, 一定是這樣

我 很 生 氣

我 對上帝很誠心誠意的罵 三 字 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