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中就與醫生約好10月底的刀,

刀約的這麼晚, 最主要是要配合老公10月中得出差的時間

但不管, 9月初起 我又換了Deeksha老師介紹的神奇中醫

每天以湯藥當睡前酒 , 死馬當活馬醫, 不然 我還能怎辦

為了穩定情緒, 乖乖做Deeksha & 光

而情緒也真的很有趣的以過去沒有的經驗, 並最適合我的經驗找到出口

過去, 我一直追求一個壓抑情緒的方法. 想當然爾 都是失敗

念經 打坐 靠自己壓抑 都沒用...

這次 我的經驗是觀照我自己的情緒

我開始允許 並試著不要責備自己的脾氣跟憤怒的感受

因為 那真的是我自己的感受

漸漸的 我似乎可以越來越自然的看待過去會讓我抓狂到不行的事件

然後 我在每一次的Deeksha中, 祈求 教我跟我的巧囊和平共處並顯化我生病是為了要學習什麼

第一次的奇妙經驗, 讓我怕極了, 還以為自己應該是引來不好的阿飄之類的...

但怎料第二天癢了我一個多月的異位性夏季皮膚炎突然結痂, 外加前天扭傷的腰也一晚之間都不痛了(那幾個月,我身上的病痛不只巧囊, 這裡痛 那裡癢 理理摳摳一堆)

很好! 原來Deeksha還有這種好處(即便 我當時根本沒有求要讓我這兩個症狀減輕)

然後 ... 然後週週, 週週都有特別的接觸

其中 包括 我看到 並知道 守護天使們的名字跟長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