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在週週的奇妙變化中獲得安全感

當然 我仍然在每次的Deeksha中祈求與肚裡的巧囊和平相處以及持續感受事件所要我學習的功課

我很認真的 愛自己 使自己心靈滿足.. 然後 我快樂

我老公更忙, 回家更晚, 但 不再那麼困擾我, 甚至一度希望可以有更多獨處的時間

對工作也漸漸不抱怨了, 因為 我似乎想通這工作對我的好處

 

一切的美好直到過10月第一周, 我意識到MC過期一周.. 驚慌指數50%

第二週 MC還是沒來, 半個月了...驚慌指數破錶

我很生氣 老天怎可以這樣對我, 我已經生不出孩子了, 也無故多了兩顆要炸開來的巧囊, 然後 現在MC 不來 是怎樣!

我好生氣 好生氣... 然後就撞牆, 還趁機打了我老公好幾下

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怎麼辦

當時 我想 我是全世界最無助的人~ 沒有誰可以救我了

 

MC沒來的半個月又3天, 我做了一件我想是最不可能, 但技術上是可以成立的事

去藥房買驗孕棒, 回家找答案

---

一個不可思議的答案

是的 , 我懷孕了...

在沒有任何祈求懷孕的情況之下, 所有最不可能的狀態下

連我老公都懷疑, 小孩應該不是他的...畢竟 自從巧囊之後, 做功課的興致跟生小孩的期望已蕩然無存

我永遠不會忘記 他他聽到我懷孕時的表情...

-----

這時候 我只能對曾經被我咒罵過的上帝說: 謝謝祢  我愛祢 請原諒我 對不起

然後我知道, 上帝 從來都離我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