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假, 還是有用, 至少緩和我求子不成的爛心情, 並打起精神 重新來過

又開始中西合並的療程

8月中, 突然檢查出 巧克力囊腫, 並且 以最快的速度 在短短三個月內 從1顆變2顆, 從2公分變6公分

HELLO~ FACK YOU AGAIN! 我 崩  潰  了

好! 是要我放棄是嗎? 親愛的上帝, 難道你沒有一點醫療常識,過大顆的巧囊是會絕對性的影響受孕

OK~ OK~ 有什麼了不起! 大不了不要生阿, 搞什麼巧克力囊腫

幹!  我再次放棄天平座的高雅, 以及台北東區時尚少婦的氣質

..............

我幾乎是被迫要關心我自己, 照顧我自己

接下來的中西療程, 只為了那肚裡的囊腫可以乖一點

喔 對了 九月份起, 我開始了Deeksha 跟 光的課程

偶然機會下, 在課程中 我知道造成婦科相關的疾病通常的幾個可能

1.跟另一半的親密關係

2.跟母親的關係

3.自我否定 , 缺乏自信

4.無法從過去流產經驗中走出來

很快的, 為了照顧自己, 我釐清原因, 想辦法在第三個原因裡取得療瘉

源自我這幾年, 將所有心力都放在成就另一半&我們組成的家中

早在2年前我已經意識到沒有自己這件事

得過且過的態度, 讓我生病了

他不會痛, 也沒有感覺, 只是猖狂的慢慢長大, 喔不 是快快

他很得意, 終於有機會在我最沮喪的時候潛入我的身體

我想 他完全清楚我是個聰明 且行事快很準的女人, 所以 也以最快的速度茁壯

的確, 我也再很短的時間內找了幾家醫院的名醫問診

100%每個醫生都建議我開刀處理, 並且要快!

9月中我決定跟中山 鄢源貴醫師約10月底開刀

(待續)

備註: 鄢源貴醫生是所有醫生當中最仔細, 也最尊重病人的醫生,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