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半被小D寶哭聲吵醒, 平常七點才起來喝奶的他,5點多醒對我來說真的...很折磨!

小傢伙一醒就搖頭晃腦忙尋奶, 我只好掀起衣角邊餵邊渡咕,同時還得一手撐著他不安分晃動的頭,另一隻手要夾住奶頭確保奶頭對準他的嘴(親餵過的媽媽應該知道的...)

怎奈小傢伙喝不到10分鐘就藉故咳嗽不喝了,不喝就算了還跟我在那邊咿咿呀呀、連帶誇張手勢的說起外星語。 (看!!!不餓這麼早起是抓猴啊!)

看我蓬頭垢面還一邊滴奶想揍小孩的狼狽樣, 他居然扮起鬼臉對著我傻笑了起來............

我...我....我....看著他....也傻笑了起來^^

IMG_0238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