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觸身心靈療癒領域  著實讓我一點一點覺知ing..

這期間的過程  幾乎都是走出門或可更誇張說打開窗就掉下來的

天上會掉下來禮物 這是真的

我相信...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經驗

周二在光的課程中 大家都分享各自對課程的期望

當討論到跟金錢相關的議題時 大家有了些有趣的反應 而我也發現到一點新的自己

結果第二天 在不同時間點的互不認識的兩位朋友 不約而同的用不同方式跟我聊起一本書

這本書我一年前就看過了  本以為他應該還躺在家裡的書櫃

半小時前  才在MSN上跟主動找我討論心得的E說著我對這本書的感想

半個小時後  跟超過8個月一直沒見面成功的M終於碰面

劈頭就見到他把同一本書擱在咖啡桌上  他說這本書滿有意思的, 8個月前就想跟你分享, 你看拖到現在

但我卻跟M說  這本書我有耶, 而且剛剛才有人跟我討論這本書, 真的事很棒的書, 可是我已經有了你可以拿去跟其他人結緣

只見M尷尬的翻開第一頁空白頁 他用心的請姓名學的老師用了我的名字 做了兩句短詩

這短詩太有意思了 當場換我捨不得 硬想收下這本書...

回家竟發現 一直以為還躺在書櫃裡的同一本書  根本早就不知去向

然後我笑了...

 

大家想知道這本書的書名嗎?

 "讓錢自己流進來..."

在此並不是要歌功頌德 說這本書的內容有多好

重點是 這書名跟有趣的際遇是個小小的sign..

我才覺知 "讓"有允許的意思

除了相信之外 還得要允許

這是天使給我的訊息嗎? 拋開連嘉嘉老師都覺得我想太多的擔憂, 換成相信與允許

我準備好了! 那你呢?

 

看過此篇的朋友同時也都接到sign囉!  都讓錢自己流進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