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97

風看不見,不代表沒來過

空氣摸不著,不代表不存在

 

第一次聽說能量球,是之前有同學從印度合一大學拍回來的相片,有些密密麻麻,有些五彩繽紛, 大家拍出來的能量球大致相仿但細節不同, 可惜不管如何我都只能在相片中揣測傳說中能量球的氛圍...

這次在曙光村以及合一大學都拍到黃金能量球!甚至在曙光村的黃金球殿裡還親眼看見如櫻花雨般不知是飄落還是飄上絮絮盛盛的能量球,實在有趣極了!

拍黃金能量球,只要基本配備的數位相機都可以拍得到,秘訣是夜拍使用閃光燈, 但其實同團大姊用SONY T1也可以在大白天拍到輪廓顏色都十分清楚的能量球, 言下之意,只要相機等級好些要拍能量球應該隨時都可以拍得到~

我這次帶的相機拍能量球算是團裡面拍的比較不清楚的相機, 但盡管如此,還是拍到不少金黃色的半透明球體, 有些人拍到其他色彩鮮明或者是圖像明顯的球體

據說能量球只出現在能量極佳的地方,否則一般拍不到這樣的能量球,這也是為什麼我這次這麼興奮的原因^^

此文純粹只想跟大家分享這些有趣的好朋友--黃金能量球

RIMG0085  RIMG0232  

以上照片看到的半透明圓球體,是肉眼看不見,但相機拍得出來的球體,這些照片分別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拍攝

或許玩相機或者懂電腦修片的人會說這些比例上如手掌大甚至比臉大的透明圓點只是"灰塵"或甚麼因為如何怎樣我不懂的技術所以拍到球體,總之就不是能量球但我只能說所謂的能量球也不過是人類給予的名字,妳要說她是灰塵也OK ! 只不過她剛好只出現在植物花草或海邊以大自然為主的地方,只不過她剛好用閃光夜拍的方式拍到機率比較高,但不表是白天就拍不到, 只不過在大自然能量微薄的都市裡沒拍到過,有人說只要沒光害就拍的到,但請問"光害"不是害? 光害是人為還是大自然創造?

我內在誠實的體驗不同環境所產生的不同能量, 等有這樣體驗之後再來評論這些"灰塵",是不是比較公平一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