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篇個案分享, 讓我不得不再次提醒大家, 要愛自己並確認立場
-------------------------------------------------
Hi Vivian 老師:
 SRT回去之後,一個禮拜我都是解黑色便便,不知道這個有沒有關係?
然後這個禮拜是頭痛到不行,星期一時候還急性腸胃炎,再加生理痛@@
也有可能是因為是在紅寶石光當中的關係吧~~~
在想,妳幫我作「內在小孩的高我面貌」有「腦創傷」,
我想知道這個在我現在是不是有造成什麼影響.
 
作SRT時候,其實我沒有想說要問什麼問題,不過老師一直有講到兩性的問題
所以我就把我的事情說出來了。
妳說,叫我要跟家人把事情說出來,這個給我很大的支持力量,
雖然我現在還沒辦法做到......這個禮拜我作了一個夢,
我在夢裡跟爸爸說,他對我做了不好的事情!
我想這也算是一個釋放吧!
有天早上,我想到以前我同學的爸爸也是跟她借要還就學貸款的錢
我同學就跟他爸說,一定要還給他!
我同學有這樣做,但是我沒有~~~希望我可以快點找到我的勇氣。
 
這兩個禮拜在公司時候,我是業務賣電子零件,
因為沒訂單老闆一直在找我麻煩,我竟然直接去跟老闆說清楚!
平常的我不會這樣做的,不過也沒有造成不愉快,只是溝通清楚!
我想這個也算是小小的一個進步吧。
 
作SRT一開始的時候,妳先介紹了SRT,有講到很多關於覺知的部份,
那時因為前一天進紫色之光時候,我的分享和++老師都有講到關於「覺知」
所以那時候聽妳說,我覺得還滿巧的我聽的懂^^
 
我在光一、二階時候,大部份是身體的感受很大,週邊也發生很多事情,
到了光三,我冥想時候開始會看到一些影象,很強烈的色彩和光,
我覺得有看到天使跟我說話,很感動的話!
到了光四,都是接近我要睡覺的時候,我開始會接收到一些訊息,
還滿完整的訊息,不過因為那時接收到哭的太慘,我沒有記下來。
對了,在光三的黑色之光我開始有看到觀世音菩薩,現在偶而也有!
 
 
老師,妳上次說的「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這句話我記住了!
也許我真的一直在懲罰我自己,所以才會一直身體不好,婦科也不好
關於被爸爸猥褻這件事,我不知道我能處理到什麼程度,
有時候想到會覺得很痛苦,這是件不好的事,總覺得自己缺了一角不完美
有時候還是會想消失了~~~上禮拜又很痛苦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不要忘了,我的命是那位願意幫我開刀的醫生救回來的
所以我必須要好好的活著!
 
一直想回感想給妳,不知道該怎麼寫,目前大概就是這些,
老師妳說,我的潛意識是很打開的,我也希望可以更信任我的潛意識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作一次SRT,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