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聽過祕密法則吧!

可妳一定會說, 我也每天告訴我自己要遇到白馬王子,然後很認真的設下我白馬王子的條件, 有可能的話會在睡前跟上帝禱告,快給我一個好男人/好女人吧!

當然,我不是說祕密法則沒用, 相反的 祕密法則絕對有用

降講霧煞煞, 原則上是這樣啦, 是要獲得之前,得先把環境清一下,好比堆滿雜物的房間很難再放進任何美麗的東西進去,就算勉強放進去, 這美麗的東西頓時變成新加入的雜物..

講這麼多, 簡單的說 就是先把心裡那個對自己或對愛情的負面信念先清除乾淨, 然後正向信念才進的去...降講 會不會很難理解

 

找好男人竅門1: 心中堅信世上一定有好男人
尋找好女人竅門1: 把自己提升的跟心目中的好女人一樣好

LOVE YOU~ 你/妳一定是/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