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31

姓名: 伊伊

~在前往目的地的車程中,我就一直在打嗝,當時心想:我的高我一定很高興,今晚要大清掃!但在一開始的清理,我的高我似乎提不起勁,但經vivian提醒,祂就很努力的在矲動靈擺!(高我原來很人性化,要人鼓勵喔)

那大部分都是在清潛意識深層的老舊信念(就我個人啦),我就像是一台老舊使用多年的電腦,裡面可能有一些潛在病毒和太多陳年舊檔案,明功能都還不錯,卻老是叫不出自己要的檔案(像有時我明知道答案,腦袋卻連不上我的語言系統)。

那內在小孩也清蠻久的,接觸新時代以來,我的童年創傷也清蠻多次的就像撥洋蔥一樣,一層一層越撥越深!

那我覺vivian很棒的一點是;她會把盲點說出來,因為我一直不知我在鬼打牆什麼但她把癥結點一針見血的點出來,好讓我看清並加以改進! (雖然她說這樣不好,但我是覺得很讚啦)

而療程結束後,我就有感覺頭腦清醒很多,隔天上班腦袋變的很有邏輯性,就像占星裡的智神星被啟動的樣子,還有之前唸書都吸收不進去,但現在卻可以很有系統的了解, 就像學生時代頭腦像海綿一樣,什麼都可以快速吸收!

療程一週內常常會有一些新念頭浮現,這時就要行動,因為這是不同以往的想法, 但人會有惰性和習氣,在不知不覺又過回以前模式,如果這樣清理就沒有意義了, 所以要保持緊覺狀態,要常提醒自己,現在我已經是新的我, 要過新的生活,所以要有新的想法,新的生活模式!

那這次有處理金錢,1月份有新的兼職工作,雖然錢不多,但還是有進財, (實際上是我推掉一些,因為身體不太好,我怕到時暈倒),更妙的事,做完SRT兩週後,我就上了光的課程第4級次,我發現第四級次就是在清理無意識或因果之類的,真是當靈魂進展到某階段,就會有適合自己清理的法門或工具來到面前,所以我們的相遇不是偶然^0^

我再分享一件很神奇的事,就是準提新境在12月31日寄一篇文章,
上面有 Moola Mantra 的音樂,
還有巴觀雙掌向前傳能量的照片,
叫我們在1月1日凌晨12點~1點.用文章裡教導的冥想方式,還要唱頌阿瑪巴觀,
 
其實當時是有點懶,且好晚想睡覺了說,但又想接收巴觀新年的能量,
後來撐到101都放完煙火,想說既然時間都到就冥想吧~
 
一開始是沒怎樣啦,直到開始唱頌阿瑪巴觀時,
心裡突然湧上一股感動,那感覺像突然看見久違不見的親人,現在終於又相見,
之前累積的思念一下子全釋放出來,結果眼淚就一直掉,
我還要小心不讓我媽發現我在哭,免的我媽以為我瘋了(前一秒才說101煙火很漂亮,下一秒卻大哭)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近來我都常提醒我自己活在當下,為當下的自己負責,
也在一篇文章看到,不管你學會多少占卜或諮商技巧,唯有自己是在覺醒狀態,才能幫助來到你面前的人,
幫助他們提昇~
 
而且有一陣子,我有點排斥東方神學,覺得太宿命,因果論~
我也不懂為什麼要起乩,而且我也接收不到任何訊息(當周圍的人比我還敏感,就覺得自己的敏感是小意思)
但這次去進香後,我雖然還是沒啥感應啦,但心態就180度的轉變,
認為是因為時代在變所以才會覺得東方宮廟很傳統,但在他們那時代這系統是很適合他們的,
且都是在幫助人,還分啥東方西方的,
這次很深的體會到這裡就是我的根,我雖然學了不同系統的東西,但根本都是服務,
就像我的腳有向下扎根的感覺,不再覺得像藤蔓一樣什麼都要攀附(之前什麼都想學,可能是沒安全感+沒自信,也是愛學及好奇心)
 
SRT的效果驚人但不是一下子把結果全呈現給你看,
它是一件一件的發生,讓你慢慢的體會其中的奧妙,
這改變其實都是小事,但生活就是無數的小事串聯而成,
重點自己要有覺知,才能知道~喔~原來我在改變,且是由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