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諸多SRT個案完成後的典型發展狀態,選擇其中一位表達完整的個案與大家分享,

典型發展狀態:清理>身體產生排毒現象>整體自身身心狀態改變

以下是個案心得回饋~

----

輕盈自在 

在進行SRT的前不久,我才剛結束一段為期半年的旅程回到台北,旅程所體驗的種種深層負面感受,在回家後,每天自動的會從腦海裡跳出一個解答,但感覺是祥和且喜悅的。作SRT當天出發前兩小時,接到兩週前我未連絡上的朋友的回電,談的剛好是最近自己在思考的工作的問題,談完遂帶著空腦袋出門,完全忘了SRT是要做什麼,只記得約定的時間跟地點。

在進行的過程中,仿佛有兩個我,耳朵在聆聽Vivian說話,腦袋在讀訊息並轉化成圖案,圖案也隨著聆聽的內容增加而由簡轉繁,因此除了記錄文字外我也將圖像畫下來。而每清除完一個主題,心裡愈覺輕鬆思緒也更清晰,最後才明白自己此行的目的重點似乎不在於清除,而在於接收訊息,且也更清楚自己接下來該怎麼做。

療程中Vivian說了小宇宙和小靈魂關於原諒的故事,聽的當下腦袋跳出的字是「元量」,後來才意會到是「原諒」;結束後,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領會到原諒對我的意義,成長迄今不論是對親人或朋友甚至是愛人,那一直是我無法做到的,但在那瞬間,我清楚知道我穿越了這道難題,更多的愛在頃刻湧現,當我真的原諒自己後,一切都迎刃而解。感覺自己現在在喜悅的位置上,SRT讓我向豐盛躍進了一大步

 

SRT結束當天:

做完SRT回到家,感覺眼皮很沉重非常疲倦,倒床就睡,但當天除了做SRT外,並未安排其他活動,經詢問Vivian後,才了解這是身體在排毒。 

療程後一週,每天睡眠時間從9小時開始逐日增加到12小時,食慾下降活動力減緩且降低,最多只能勞動5~6小時就得小睡片刻;已往,自己的睡眠只要超過8小時就會整天頭痛,活動力也可以持續至少16小時,但這次完全不頭痛且始終有沒睡飽的感覺。 

療程後二週

感覺整個人很輕盈,每天心情都很High,不論是洗澡、做家事、甚至是上廁所都會快樂哼著歌並搖擺身體,即使是撞到頭掉了東西,也不感憤怒,還能微笑以對繼續好心情;人際間的相處應對也變得和諧幽默許多,臉上光采煥發隨時充滿開心的笑容。 

感覺自己現在在喜悅的位置上,SRT讓我向豐盛躍進了一大步,謝謝Vivian也謝謝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