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 公司某主管mail給我(沒接觸身心靈領域 )....  回給她的這封信我不認為全人是憑著我自己的覺知所給予的, 感謝神囉!

Dear 薇薇安

昨天早上I跟我說M的爸得淋巴癌,要請長假

傍晚我大學同學跟我說他妹妹在美國診斷出卵巢癌,可是他妹妹拒絕化療, 要我去問H有沒有新的治療方式

晚上我另一位大學同學寫mail來說發現乳房有硬塊要去做切片檢查,她媽媽10年前乳癌過世

我有困惑的感覺

這是要我學習面對死亡的課題嗎? ,我還在趕玩樂的課ㄟ….

--------------------------------------------------------------------------------------------------------------------------------------------

老大

說實在的, 許多NEW AGE(身心靈)領域,都不約而同指向2012年除了天災人禍頻傳(人禍的原因常都是很無稽的)之外, 不治之症(醫生治不了的, 沒有藥可醫的都說是癌症)以及躁鬱症/憂鬱症(心理的癌症)會以複利方式增加, 更別說是超級病毒等等奇怪的疾病!

過去這些狀態的發生感覺好像很意外或者是怎會是我”, 因以前中標的分子少, 所以感覺意外。但現在可不同了, 奇怪的天災人禍 奇怪的病毒 奇怪的疾病已經越來越普遍或說是常態

這實在很弔詭, 我的意思是誰會被選擇留下 以及誰會被選擇淘汰, 其實都不是我們可以掌控的~ 或許 上天要最後留下來的人學著將無常變成常態, 四大皆空 就萬物聚足了!

從第三次元一下子要進化到第五次元, 是如此令人無法想像的!

或許人人只要保持正向意念, 為自己為地球創造一個新紀元。 妳我都要開心可以參予這重要的時刻, 因為我們的靈魂早已承諾要來經歷這一刻,而偉大的時刻總是會有艱辛的過程~

 逝去的人將會被安排到他應該去的地方, 而正在承受痛苦的人也時時提醒自己正向思考, 不管之後身邊的人or自己被安排到哪裡, 都相信那一定是比現在更適合自己的安排!

我也還在學習啦! 我正在經歷情緒失控的覺知中, 真的很考驗喔,更多令我抓狂的事不斷發生, 而且我可能會發生EQ更低的情況, …! 很考驗 ~但沒辦法, 那是我情緒體的功課, 誰叫我覺知這點, 並想改善它 ~

 

講這麼多, 還沒進到主題是吧! 哈哈

老大, 我先說我的想法- 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經過安排的, 都不是意外, 但我的意思並不是宿命論。我所謂的不是意外是指 當下這件事, 當下所發生的這件事讓我們產生怎樣的覺知, 接下來事情會如何發生都取決於我們當下的覺知程度, 某種程度可說未來會怎樣是我們自己創造的, 但接下來會發生的事絕對是依據我們所創造的狀態被安排!

降講, 好像有點誤薩薩

…..

事件發生(一下子聽到死亡or 病痛訊息)->被安排

覺知(聽完這些訊息之後我領悟些什麼?領悟多少?)->可自己創造

未來(之後的命運)->依據我們所提升的覺知程度重組然後發生

結論 : 妳是創造者, 但事件絕對不會巧合的發生

 

以上, 只是我個人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