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單車早已普遍成為全球休閒娛樂的活動!

去年老公替我買了一台變速車, 希望我能鍛鍊一下,有朝一日要跟他一起環島, 但對我而言跟著潮流擁有一部單車, 似乎更勝於環島這件事。一年多來 騎她的次數數的出來, 最遠從我家騎到淡水(約50公里), 並且必須一路平坦沒有障礙,那次"遠征"淡水已算是我的極限, 雖然這樣的紀錄肯定被騎士們吐口水。

老公跟我不同, 雖也不算是個運動細胞活耀的人,但這一年默默的鍛鍊, 也練出不少成績。去了南台灣玩過三鐵(雖然沒走完全程), 跑過太魯閣21公里馬拉松(雖然同team跑最慢, 還遠遠落後前一位隊友, 不過有跑完), 這週六完成另外一項壯舉, 從家裡騎鐵馬路經北宜公路到礁溪!

對老公而言, 這些運動跟紀錄真的.. 真的..真的很不簡單,於生理跟心理-相信我heave training絕對是他最最最後會想做的事(the last exercise he would do.)

不過騎單車這件事正好符合他的原則- 好看的車衣、酷炫的運動墨鏡、一堆突顯配備的行頭以及可以展現高瘦身材但無須裸露的原則( 沒有6塊肌, 裸露便不可能變成他的常態運動)--- 簡單來說, 要看起來很專業 很帥

總之, 他習慣把配備都喬齊了, 就會對該項運動產生興趣, 然後最好要有隊友一起"玩", 這樣才不會無聊!這次挑戰北宜就喲喝幾個朋友老老少少(他的年齡+-10歲上下)一起進行。

我也去, 是的我也去! 我是他的最佳隊友,老公辛苦的騎著車, 當太太的怎有不隨行的道理! 一路上都跟著他們,不過是在VOVAL 7人座休旅車上跟, 女眷4名, 司機是騎車的男丁們輪流, 其他女生負責加油, 我哩..按照慣例, 負責"鞭徹"老公!!

其實老公真的很厲害, 認識他這麼多年從沒想過他會積極參予極限運動(對我來說這些都算極限..), 看他騎完全程似乎也沒累到哪裡去, 除了第二天下午睡了5個小時以外, 都沒聽他該該叫, 總之很棒啦! 看來 說要環島好像是真的~~

 

 清晨的Taipei Zoo

行前來張照吧!

 美麗的蘭陽平原

一起騎石子路的隊友(右邊的先生是當天才認識的從基隆出發的隊友喔)

  行頭齊全的帥老公

  我 努 力 騎

 全家福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