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196    RIMG0307  

 

合一大學 訓練師課程

訓練師課程,顧名思義就是協助學員成為ONENESS的訓練師, 使我們回國之後可以將所學教導給其他人

去過的人大多數都非常有收穫,不過也有極少數的人感覺跟其他國外旅遊差不多,另外也有一些去過之後即刻回台收費教學的前輩! 但就我而言,此次去上課到沒想回來成為訓練師教導別人ONENESS, 只是想為自己心、靈做更多的挖掘及提升,然後好奇合一大學到底有多神奇! 至於會從課程中獲得甚麼,老實說我也不清楚,只是順著流走..

其實接觸oneness 的Deeksha已經有1年9個月的時間了,會這麼清楚的記得時間,主要是在那之前將近兩年因為無法生育又發現巧囊等不如意下,去文蕙老師那點化學習Deeksha半個月就懷孕,那時上完課後天天利用Deeksha的打坐時間幫助自己平穩憤怒的情緒,只記得某晚一次打坐莫名的動態靜心後,我雙腿抓到流血的易位性皮膚炎隔日突然癤痂,再來就是懷孕...總之那陣子認真Deeksha打坐後好事一件件發生

但是,去印度合一大學這件事從不曾在我腦海中閃過,連閃過都沒有因為絕對不可能...雖然 後來也發生,還很幸運的在巴關達顯中單獨受巴關deeksha, 總之 像作夢般 我去回來了..

課程前綿綿續續的一些經驗,現在明白當時其實已進入狀態,所有的經驗看似平常,但只有自己知道內在翻攪了甚麼

課程中許許多多的狀態讓人去覺知並經驗,無奈這些卻不是文字可以著墨,只能說外相上看起來很神奇、不可思議,但實際上這些外境發生的同時並行的內在卻異常平穩,似乎這些神奇像吃飯睡覺般原本就存在反倒是內在狀態的發生令我感到驚訝,這部分特別有收穫~

基本上,合一大學課程分層幾個層次,大體來說,從身>心>靈

身: 身體部分以瑜珈為主, 從一般大家熟知的拜日式,到唱頌&特殊手印來啟動身體七大脈輪的亢達理尼(kundalini=拙火)

心得:過去對於這部分的體驗算是遲鈍,有一點點但不是很明顯, 此行卻第一次強烈經驗脈輪kundalini被提升的狀態,至今練習還是能感受其不斷上升的氛圍,可以非常具體的覺知身體這個小宇宙的能量

心:由關係說起,並實際引導學員療癒親子、父母、伴侶關係,特別詳述各關係與自身財富,健康,人際關係,身份地位,挫折,瓶頸等外境的影響

心得:連上過家排-海寧格本人課程(男性快50歲,有豐富生命經歷,將準備收費成為家排老師)與張老師資深諮商督導(60歲,女性,諮商經驗數十年),都表示這套方式剛好將家族排列以及心理諮商所遇到的瓶頸解開 雖然我在這部分的課程並沒有需要被療癒的明顯狀態,但藉由其他人表現出來的樣子,比照BEFORE & AFTER,可以判定這療癒的驚奇..

靈:創造豐盛&健康, 印度儀式,以及與神性的關係,如何創造自己的神(高我),與神對話

心得:這部分的令授課講師特別傷腦筋, 因為不是人體常有的經驗也不是人腦的邏輯可以用想就能想通的 ! 但我..神奇的經驗在此發生~~

原本經過前一堂快睡著的課程內容(我想我應該睡著了,因為現在怎麼樣也想不起來是甚麼課),還漫不經心的準備上這堂關於Spiritual的主題講師開始解釋這部分的云云種種,甚至不算正式進入課程內容,我便出現情緒,而且我怎麼努力想控制都控制不來, 直到我跪著哭到全身發抖都還不能自已,所有我發生的狀態都在講師之後的引導練習前先發生,幾分鐘像幾世紀,當下我的靈魂對著神說她走了好久好久,終於見到那原始不捨分離感的源頭,好痛苦, 好痛苦。    此時我的大腦終於可以同理為何之前課堂中同學們鬼哭神嚎是怎麼了... 真是想控制也制止不了..

以上,用很簡短的方式敘述,是詞不達意,但無奈任憑我絞盡腦汁想傳達所有或者至少20%的心得都沒辦法

總之我斷斷續續從高中時期接觸到現在也接觸不少工具,ONENESS是我感到最舒服但也最無法敘述,當然或許是因為我從ONENESS上面獲得太多好處所以她變成我主動日日自修的功課, 最大的收穫應是自我體驗ONENESS的喜樂^^

此行過後,我一點也沒變,我還原本的樣子,原本的個性,小D寶的媽,吳先生的太太,爸媽的女兒,公司的員工, 一切都一樣,如同你過去看到的我! 但內在,我看見我一點也沒變, 我是吳太太,吳媽媽,李小姐,我看見我是, 我經驗我是,我練習覺知我或無我..

目前為止我的體驗是,雖然課程結束但所有狀態才要開始, 繼續更豐盛的運轉...

關於ONENESS可參考書目: 覺醒時刻

ONENESS UNIVERSITY網站: www.onenessuniversity.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