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的旅程 這次是我認識老公10年來第一次自己出國這麼久

因決定旅程的原因太耍賴、 時間太敏感、 行程太特別,以致都回到台灣好幾天仍不知如何記錄此行的點滴

從去年11月一堂亢達里尼瑜珈課說起, 開始自己與神美麗的相遇......

 

習修狀況非常好的文蕙老師,溫溫的說起2012年初她計畫帶領學員到印度合一大學上訓練師課程

課堂上一個聲音告訴我,去就對了!

回家跟老公提起此事,其實自己還在猶豫10幾萬的費用加上小D寶還小等等因素,反而是老公當場鼓勵我如果覺得有幫助就去,其他事情他可以handle..

 

沒有老公陪,沒有華麗的旅館,沒有豐盛的餐宴

這一個人的旅程,卻體驗到如阿凡達星球的曙光村、與神相遇的合一感受,以及哈利波特魔法學院的奇人趣事

一切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好,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感覺像從天堂回到人間的原故, 回台灣後,有如被卡車輾過般的昏沉..

我想我無法一一記錄所有的細節,就祈請神希望我跟大家說甚麼就寫甚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