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忙, 拖到現在才來補我三週年結婚記事

其實,這些紀錄對我來說, 最主要的還是希望為自己留下一個最鮮明的回憶, 等老了之後還能細細品味這一切, 那將會是最值得的事..

不管多忙,都得為過去這一年的相處慶祝一下,謝謝彼此的包容與扶持。

今年, 我們選了一個真的真的很棒的餐廳, 每個用餐空間都是獨立且裝潢典雅舒適, 服務人員更是親切貼心,而廚師銷魂的創意料理搭配特別挑選的香檳, 完成了一個美妙的慶祝日!

我還清晰記得, 你去找車位, 親切的服務人員先帶我上二樓包廂時,關切的問我今天是我的生日 還是你的生日, 我說是我們三周年結婚紀念日... 服務人員臉上更是開心的提高聲調:喔~真的!! 

我喜歡這樣的反應, 感覺多一個人祝福我們

酒酣耳熱,你問我這一年的心得, 當我們彼此交換心得讓我覺得更靠近~你還記得我們說了什麼嗎?


 包廂一角


包廂一角包廂一角


 今年的香檳, 私宅還特地幫我們安排冰桶, 並不時幫我們倒香檳

 


 最佳女主角


最佳男主角

 

好戲開場囉: 這次我們全然不知道會吃到什麼料理, 沒有菜單但進們看到裡面典雅的裝潢跟輕切的服務態度, 對於接下來的料理倒是很期待
 手工麵包佐松露奶油


水晶干貝凍(干貝鮮甜爽口)


廣島炸生豪(雖是炸物但脆度剛好, 精選廣島生豪咬下去還有海水的鮮味,不腥同樣很鮮甜)

 上湯大排翅, 送出來時我十分驚喜, 因為沒想到還可以吃到排翅


 主菜:爐烤小牛菲力佐白松露鹽

 主菜: 香煎深海圓雪大明蝦佐秘製醬汁

 甜點

在舒適的地方,吃好吃的料理,遇到親切的服務人員..與你過第三個屬於我們的日子!

我還清楚記得waiter聽見我說是來慶祝週年慶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